krystal💕

おなじ话 -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

阿狗在这:

【你在哪儿?你在干嘛?】

据说是写给逝去女友的曲子

这个版本用男女对唱的形式来演绎,有一点圆梦的味道

 


最近走日系小清新,是那种以前从来没想过的

短发 白衬衫 藏蓝色的棉麻裙 双肩包

还有在裙下露出的一截小腿和脚踝 踩着帆布鞋的步伐在清晨像小学生一样拉着双肩包的带子 走的飞快怕被老师在本子上记名字

坐在人不多的公车上永远喜欢站在向阳的窗边 然后开窗让风吹过我的脸和短短的头发

耳机里是我喜欢的歌经常的单曲循环 

让自己变得柔软 像母上说的随时保持一颗善良的心

 

变成了以前自己心目中娘们儿一样的女孩子

到底是什么时候什么理由的改变

我也说不清 

说不定以后还会再变成不一样的人,再看看我现在拥有的这些日子

哈哈哈傻傻的,会笑一笑吧


晚安少女

(2015.10.16激情燃烧的岁月)


歌词大意 来自网易云音乐:

你在哪儿?我在窗边,

你在干嘛?我什么都没干,

到我身边来 这就去,你等着,

我们聊聊 好,

你先说,你在哪儿?

在你身边,你在看啥?

看着你啊,你要去哪儿?

哪儿都不去,一直待在你身边,

接着,我也看着你,

接着,还是那些重复的话语,

你在哪儿?我在隔壁房间,

你在干嘛?在写信,

到我身边来 可是我得走了,

我们说说话吧,然后,我看着你,

然后,一边哭一边笑,

再见吧,昨晚做了个梦,

再见吧 那些重复的话语,

再见,

再见。 

评论

热度(16)